close

image

前陣子加班到很晚,回到家雖然很累,但躺在床上翻來覆去遲遲無法入眠,好不容易睡著後早上起來卻腰痠背痛,已經連續好幾天了,讓我十分困擾。老公說他最近睡覺起來也覺得不太舒服,我們懷疑是床墊不適合我們,因此就上網搜尋「中壢床墊」及「中壢床墊工廠」,有看到幾間評價很不錯的床墊工廠,但後來因為沒有時間去諮詢參觀就先作罷了。


直到有天與家人聚會時,阿姨看我臉上黑眼圈很重,我告訴她是因為長期睡不好,她推薦我他們家的床墊是在一家中壢床墊工廠-永諾床墊訂做的,這家是工廠直營床墊,可以根據客戶需求訂製適合自己的床墊,所以我決定前往永諾的工廠參觀了解。


來到這家永諾中壢床墊工廠,員工非常親切的帶領我們參觀工廠的生產流程,並解說他們做的床墊就是要帶給客人更舒適的睡眠品質,我們可以自由搭配自己喜歡的床墊材質,並依據家裡的空間訂製。看到工廠員工認真的在製作床墊,能夠感受到他們很重視產品品質,後來我們決定試試看,希望這家中壢床墊可以為我們帶來更好的睡眠品質。


經過這段時間的使用,我們的生活品質因為睡眠改善後提升許多,如果也有相同睡眠問題的朋友們,建議你們可以來這家工廠直營床墊-永諾床墊試試看,說不定你的人生就會因此而更加美好!

 

永諾床墊
官網:https://www.ykmattress.com.tw/
地址:32557桃園市龍潭區建國路343-1號
電話:03-480-7986
信箱:egypt212219@gmail.com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whitewhy3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