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人生進階雙寶媽媽角色滿周歲,只能說這忙碌的日子時間過真快,遙想當時知道是雙胞胎的時候,真的非常意外,因為我跟先生兩個人的家族都沒有雙胞胎基因,這機率真的很難得,我跟先生都非常珍惜這個機會,也認為這是老天給的禮物。從知道是雙胞胎開始,先生跟我就一致決定要在板橋月子中心坐月子,跟婆家娘家都不會太遠,所以也搜尋了板橋月子中心推薦板橋產後護理之家的名單,爬了許多文並聽朋友介紹之後,最後選擇馥悅板橋產後護理之家作為生產後的板橋月子中心根據地xD。(其實我是私心希望親近的家人來探望我就好,過多熱情的親友真的會讓生產後的媽媽比較累,但月子中心還有一個好處就是,可以控管探望的人)


馥悅板橋產後護理之家的評價頗高,主要是因為它算是新落成,所以設備跟規劃都比較新穎,已經有吸取了前人的經驗去做提升,在板橋月子中心推薦的評論上表現很不錯;並且他們還有安排一些「產後修復瑜珈」及「伸展體適能」的課程,提供給媽媽去做舒緩跟社交,不會一直關在房間裡面,可以跟其他媽媽進行交流,真的很不錯。因為有雙寶所以人生變得很忙碌,很感謝有機會能入住馥悅板橋產後護理之家獲得人生中一小段悠閒的時光。


馥悅產後護理之家
官網:https://www.fulljoy.com.tw/
地址:236新北市土城區城林路6巷35號
電話:02-2267-1818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hitewhy342 的頭像
    whitewhy342

    白白的愛吃美食之旅

    whitewhy3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